ccccioc

「y2」「末子」意难平1-4

没想抄袭,难免撞梗,只是意难平,还请海涵!!!!!

PS:我超爱黑化和扭曲!!!!!超爱狗血和莫名其妙的虐,没有逻辑,不可考究,只要虐就好啦!!!!!


正文啦!

1

“nino,我在横滨出外景,横滨的月色真美!”

二宫和也盯着手机自动浮现的短息,放任手机自己明灭。回什么?怎么回?为什么回?有必要吗?sho酱。我们啊,都看开一些,放过自己,放过对方吧!

       

樱井翔发完信息,凝视着远方的灯火,低头看显示未读的短息,不禁苦笑,我想抓住你,你呢?


2

乐屋

“nino,工作结束后一起去喝一杯?”松本润状似无意的问。

“可以啊!”二宫和也快速地瞟了一眼松本润,继续沉浸在掌机的世界。

所以当樱井翔出外景回来后,想要跟二宫和也认真的谈一谈的时候,人已经不在了。

晚一分晚一秒,错过了终归是错过。


3

居酒屋

二宫和松本两人并肩坐在吧台的位置,两个人像是独酌一般,沉默地喝着酒,该聊些什么吧!J一定是看出什么了吧?关于我和sho酱,可是说出来又有什么用呢?二宫的耳朵微微泛红,眼神有些恍惚。

松本润也沉默着,一杯接一杯,不敢看二宫发红的脸颊,怕眼睛深陷下去沉溺其中。明知道他与sho酱的关系,明知道他俩这一路的艰辛。虽然录节目时,他仍然嬉笑怒骂,往日如常,可是越是这样,越心疼这样的强颜欢笑。虽然没有立场,但仅作为门把,这样的关心,并不算越界吧?就这样看着他,就这样陪着他,就好。

“J,你说认为醉了就能把一切都忘掉的人,是真实还是片刻的自我欺骗?”二宫盯着眼前的酒杯突然问道。不等松本润回答,他接着说道:“ma,就是一刻也好啊!”

松本润侧过身子,忍不住看二宫的侧脸,看着他低垂的眼睫毛,看着他眼尾的一抹红,看着他抿起嘴角的那个小梨涡,不知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明明都是可以理解的字词,进入脑子里却变成了混乱的符号,只是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,只是贪婪地看着他水色的双唇,只知道自己的心怦怦地跳着,只好靠一杯一杯的酒掩饰自己的喜欢。

从居酒屋出来的时候,松本润搀扶着二宫,二宫安静地倚在松润的身上,喝多了的二宫除了脸色绯红,向来不闹,旁人眼里只是一对关系要好的朋友。可是松本润知道,二宫和也醉的厉害。

勉强地把二宫送回了家,小心地把他放到了床上,二宫闭着眼睛似乎睡的很实。站起来的时候有一点晕,脚下不住踉跄,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点。径直走进洗手间,拧了一把热毛巾出来,轻柔地擦着二宫的脸,只敢借此描绘他的轮廓,在看一眼,在感受一把他的温度,怕自己太过贪恋,恋恋不舍却又决然地收回了自己的手,这时二宫一把抓住了想要退缩的手,睁开了双眸,眸色很深,深邃的想要把人吸引进去,松本润注视二宫,不知所措,不自主地想往后退,却被二宫双手勾着脖子,一把拉了过去,近到能感受对方的鼻息。

“J。”二宫呢喃着松本的名字,暧昧的氛围,旖旎的气氛。

松本淹了口唾液,舔了舔干燥地嘴唇,真想就这样亲上去,不顾一切的拥抱他,真想,理智却强迫松本安耐着被酒精支配的身体。

不知道是谁先吻了吻了谁,夜晚就这样开始了。这一刻的慰藉,是想忘记什么还是想拥有什么,是求不得之后的达偿所愿,亦或是自欺欺人的片刻欢愉。

松本亲吻着二宫的脖颈、胸口,耳边是二宫若有若无的鼻音,以及轻轻地喘息声。

当一点点深入二宫,被温暖包围的时候,他看着二宫紧蹙的眉心,微微张开的嘴巴,突然有一种不真实感。他抓着二宫的腰,不住地摆动腰身,一下一下地钉进最深处,二宫伴随着松本的节奏仰着头不住地呻吟,双臂紧紧地搂住松本的腰。这拥抱让松本真正安下心来,有了怀里的人是二宫的切实感。



3

早上,松本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揉着惺忪的睡眼。二宫正在换衣服,腰侧的指印已经有些发黑,松本怔怔地看着二宫换衣服,谁说宿醉会失忆,明明连nino细腻的皮肤手感都记得一清二楚,后悔吗?好像并不。二宫听见动静,回过头来,松本真怕他开口说些什么昨天喝醉了,忘了吧!二宫只是对他笑了笑,说“早上好。”的确,昨晚的事如果用“酒后乱性”来形容,是在侮辱他们两个人。看着面前微笑的二宫,松本却觉得他们离的更远了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二宫家。


4

当二宫到达乐屋的时候,其他四个门把已经到了。互相道了早安后,相叶雅纪大着嗓门地问:“诶?松润也刚到一会儿哦!你俩不会喝完酒一起住了吧?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松本等爱拔酱说完立刻抬头望了眼二宫,二宫忙着玩游戏没有注意到,而这一幕却被樱井翔收在眼底。



写的什么?语无伦次的?未完!!!!!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